学院党建

学院党建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教职工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3-25点击量:

为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与部署,3月24日下午,宁夏大学民族预科教育学院于行政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教职工动员大会。学院全体党政领导、教职工参加。

大会上,戴兴安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牢牢把握基本要求,全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三是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工作。

大会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成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二是积极组织参加教育部、自治区、银川市组织的党史学习教育;三是按照上级党委实施意见,做好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规定动作;四是结合学院实际开展具有自身特色的党史学习教育;五是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全程督促指导;六是积极营造党史学习教育良好氛围。

此次会议高质量高标准安排部署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激发了党史学习教育热潮,推动学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