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民族预科教育学院邀请宁夏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何向华作专业宣讲

发布时间 :2021-05-20点击量:

为使广大预科学子对本科专业有充分地了解,做好专业选择前期准备工作。5月19日下午,学院邀请宁夏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何向华老师在宁夏大学金凤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作专业宣讲。宣讲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利主持, 2020级宁夏医科大学委培学生参加。

郭利副书记介绍了本次专业宣讲会的主要目的,旨在通过此次宣讲会使宁夏医科大学委培学生能够对自己的委培院校有一定的宏观认识,更好地了解委培学校,明确自己的目标专业。

会上,何老师简要介绍了宁夏医科大学的总体情况,针对本科专业设置以及对应专业将来的工作前景、本科学生转专业要求、“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奖助学金设定、学生住宿等作了详细介绍。

同学们就专业方向、保研条件、学生生活与住宿条件向何老师进行了提问,何老师都进行了一一解答。

本次座谈会,不仅加强了学生对宁夏医科大学专业设置的了解,更为同学们对即将到来的专业选择指明了方向,对今后的大学生活有了进一步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