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召开委培学校专业解读宣讲会第二场

发布时间 :2021-05-28点击量:

为使广大预科学子对本科专业有充分的了解,2021年5月26日下午15:00在宁夏大学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了各委培学校专业解读宣讲会系列第二场:宁夏大学专业解读。

参加会议的有宁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招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郑燕玲老师、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昱潭老师。学院辅导员刘东平主持, 2020级宁夏大学委培预科生参加。

会上,郑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宁夏大学的招生情况,列举了一些选专业要点,并针对本科专业设置从人才培养、国际化、校企合作、就业和资助、预转政策、专业设定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王老师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的成立、发展过程以及该学院的光辉历史,并对学院的发展前景做出憧憬;随后王院长针对机械工程学院的有关事项,特别是卓越班为学生们做出了详细介绍,让同学们对机械工程有了更充分地了解,也让即将面对专业选择的2020级预科生有了更明确的选择。

此次座谈会,加强了学生对宁夏大学专业设置的了解,为即将到来的专业选择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