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民族预科教育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 :2017-09-21点击量:

秋高气爽,晴空万里,宁夏大学金凤校区处处洋溢着迎接新同学的欢欣和喜悦。9月21日下午3点,宁夏大学民族预科教育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宁夏回族自治区民委副主任杨广铃,教育厅副厅长王春秀,宁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蒋新苗,宁夏医科大学学生处副处长孙志诚,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老师及2017级的2000多名新生一起参加了开学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辅导员董有恒老师带领同学们进行入学宣誓,随后新生代表胡艺之同学发言,她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感受,表达对未来学习生活的期盼和美好祝福。

接下来教师代表马亚琳老师发言,她从“改变学习方式”、“创造多彩生活”和“常怀感恩之心”三个方面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希望同学们转变角色,认真投入学习,并表达了对新同学的热烈欢迎与祝福。

典礼最后,民族预科教育学院院长马亦兵发表讲话,他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提醒同学们“不忘初心”,明确目标,树立远大志向,同时,希望同学们坚持维护民族团结,为“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做贡献,做“五守”好青年。

开学典礼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