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青春“篮”不住,热血不止步|学院成功举行“民族团结杯”篮球赛总决赛

发布时间 :2023-12-04点击量:

为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增强个人体魄,培养竞技精神和团队协作能力,民族预科教育学院第七届书院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民族团结杯”篮球赛总决赛于12月1日在金凤校区篮球场正式举行。

经过小组循环赛,半决赛的激烈角逐,让我们期待已久的总决赛也如约而至。总决赛由其正书院6班对阵至善书院20班,争夺冠军!

赛场上气氛热烈,发球、运球、传球、断球、拼抢、投篮……双方运动员个个生龙活虎,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比分你追我赶,扣人心弦,高潮迭起,整场比赛精彩连连。场下,观众热情为运动员们加油呐喊助威。

在篮球落地的一声声“砰、砰、砰”中,比赛也迎来了尾声,最终,其正书院6班荣获冠军,至善书院20班获得亚军。

搏击的信念,放飞在蔚蓝的天空下,伴随着坚定的目光,划出美丽的弧线。

感谢每位球员赛场上的奋勇拼搏,为每位球员的精彩表现点赞!

少年负壮气,奋烈自有时,青春“篮”不住,热血不止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