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遵守交通规则 保障生命安全|学院成功开展“全国交通安全”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04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进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响应“12.2全国交通日”,增强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及法治意识,全面减少交通违法和交通事故的发生,营造学院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11月30日晚,我院组织各班开展了“全国交通安全”的主题班会活动。

各班组织学生观看了交通安全教育视频,结合宣传资料、图片深入学习交通安全知识、了解交通法规。部分同学分享了相关案例及所掌握的安全常识,向同学们普及了一些容易被忽视的安全注意事项。各班以通俗易懂、生动有趣的宣教方式,呼吁大家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深刻意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对于交通安全知识有了基本的掌握,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会深深牢固安全意识,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保障好自身生命安全,做知法守法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