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我院团委组织各班团支部开展“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21-11-25点击量:

为进一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使我院学生通过认真学习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11月25日下午,我院团委组织各班团支部开展“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

各班团支部通过学习课件、观看视频、发言讨论、交流心得等方式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指出:“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 同学们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感振奋。

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表示,新时代青年要肩负起时代使命和重任,从百年党史中不断汲取奋斗力量,立志高远、刻苦学习,提高能力、报效祖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