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欢迎来到王者荣耀|预科学院举办王者荣耀争霸赛决赛

发布时间 :2022-05-02点击量: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促进我院学子团结奋进,营造积极的校园气氛,5月2日晚,学院在行政楼大厅举办王者荣耀争霸赛决赛,本次比赛由学生工作办公室 团委主办,学院电竞社协同承办,17班战队与22班战队参加。

图片

本次比赛共22支参赛队伍,经过22进16强、16进8强、8进4强几轮淘汰赛后,17班战队和22班战队凭借着完美的配合,从22强一路披荆斩棘,脱颖而出,参与此次决赛。

比赛正式打响,两队选手聚精会神,全程实时交流,不断调整战术。各路英雄迅速出击,各种三杀、四杀、五杀、超神络绎不绝。参赛选手们神情专注,并通过自身所掌握的信息,对赛事做出预判,并展开计划,面对瞬息万变的战局,他们快速反应,调整心态和整体战略战术。精确的操作,默契的配合,灵巧的走位,机智的战术在比赛中体现的淋漓尽致。他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为荣誉而战,带动了现场观众的情绪,现场气氛紧张而激烈。随着赛程的一步步推进,各种极限逃生、极限反杀、极限操作,让同学们叹为观止,每一次击杀都让现场观众爆发出阵阵欢呼!经过最终的角逐,22班战队以3:2战胜17班战队。伴随着比分的呈现,此次争霸赛决赛落下帷幕。

图片图片

选手们在参赛中载誉而归,收获满满。他们收获的或许是友情,或许是技术,或许是游戏的思路,或许是未来的方向,或许是开局时我们耳熟能详的:“不是一个人的王者,而是团队的荣耀!”此次王者荣耀争霸赛的举办,不仅加强了选手们对竞技比赛的认识,更发扬了电子竞技的健康、团结、向上、拼搏精神,并通过电子竞技锻炼同学们的心理素质,同时也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促使同学们在比赛中凝聚友谊、锻炼团队协调组织和指挥运作能力,引导同学们为预科学院的发展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