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团委组织各班团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22-05-06点击量:

拳拳期望催人奋进,谆谆叮嘱指引前行。5月4日下午,我院团委组织各班团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主题班会。

班会课上,同学们认真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人民大学新闻视频后,畅谈心得体会,交流己见。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人民大学的重要讲话蕴藉深厚、期望殷切,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正值五四青年节之际,班会课上,团员同学们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团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回荡在每一位同学心中,他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苦练本领,脚踏实地,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团誓言,切实为祖国争光,为团徽添彩。

最后,同学们收听了建团百年原创歌曲《有我》,对于歌词中“我的样子就是中国的模样”,同学们深受触动。青年代表着国家的未来,作为青年学子应心怀国家,用激情点燃民族腾飞的焰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