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预科学院开展学习“四史”户外主题班团会

发布时间 :2020-11-19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下简称“四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11月18日下午,我院集合全院所有学生举行了一场主题为学习“四史”户外主题班团会活动。

在院团委的组织下,全院同学相聚田径场,以朗诵、“四史”知识竞答等方式分享各班班会内容,引导同学们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切实把红色基因注入血脉,刻进灵魂。

在活动的末尾,来自新疆的同学们上演了民族舞,来自宁夏的学生带来了诗朗诵,现场一副中华民族一家亲的画面,引起了全场的好评。

最后,全体同学齐唱《我和我的祖国》。通过今天的班会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四史”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并决定要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