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绿色校园,和谐宿舍”,从你我做起

发布时间 :2020-10-07点击量:

学生宿舍是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宿舍卫生与安全事关学生安危、责任重大,学院对此一直常抓不懈,10月7日下午,学院辅导员迪丽努尔老师带领学生干部对学院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

此次活动开展的目的是为了让学生意识到保持宿舍安全、宿舍卫生的重要性,引起学生对宿舍防火、防盗的高度重视,共同营造安全、温馨、舒适、整洁的校园环境。

安全、卫生检查中,检查人员对学生宿舍进行了逐一排查,重点检查宿舍卫生死角与使用违规电器等情况。同时,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向学生们传达了秋冬季预防疾病知识,提出了防治安全隐患措施,同时,老师也问候了同学们的身体健康情况。

本次检查,大部分宿舍内务整洁,宿舍情况良好,未发现任何违规电器,值得表扬,但也有部分宿舍存在不足,如:物品摆放位置错误,床板残留灰尘等现象。迪老师对以上同学及宿舍进行批评和指正。

本次宿舍卫生打扫彻查工作成效良好,使同学们认识到了创建“绿色校园,和谐宿舍”的重要性,为构建和谐文明校园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