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爱心善举彰显真情 捐资助学情暖冬日|学院举行平罗县金牛牧业有限公司捐资助学、金凤区公安分局政保大队慰问学生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14点击量:

寒冬腊月,呵气成霜,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12月13日下午,平罗县金牛牧业有限公司捐资助学、金凤区公安分局政保大队慰问学生活动在田家炳教育书院601会议室举行,平罗县金牛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牛学刚,金凤区公安分局副局长杨伟平,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副院长马亚琳,金凤区公安分局政保大队教导员赵新,金凤区公安分局政保大队队长郭涛,民族预科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马占俊,金凤区公安分局政保大队代表、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仪式由吕乐主持。

捐款仪式上,牛学刚总经理向学院捐赠人民币1万元,并勉励受助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奋发图强,积极进取,努力成长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人才,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受助学生代表2023级(1)班考赛尔发言,代表所有接受资助的同学向平罗县金牛木业有限公司捐资助学的善举表示深深的敬意和最真挚的感谢,一定不会辜负期望,把这份爱变成将来对祖国、对社会最好的回报!

金凤区公安分局政保大队慰问2023级新疆籍学生,为新疆籍学生送来了馕,让学生感受到了家乡的味道以及真情与温暖。

马亚琳副院长对平罗县金牛牧业有限公司、金凤区公安分局政保大队大爱无疆的善举表示赞赏和感谢,她表示这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对学生精神上的鼓励和鞭策,希望受助的学生要牢记党和政府的关怀,牢记社会各界的期望,常怀感恩之心,不断增强自己的本领,用知识改变命运,用奋斗成就未来,用奉献回报社会。

受到捐资助学的同学们也纷纷表示,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面对此次给予的帮助和鼓励,今后将努力学习,健康成长,学有所成,从而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去建设家乡,回报社会,建设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