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我院团委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12-08点击量: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我院学生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按照校团委要求,12月8日,我院团委组织各班团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伊始,各班团支部齐唱团歌,以响亮的歌声展现出昂扬的精神面貌。随后,各班团支书向同学们说明了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汇报了入学以来的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总结了学习经验,重点分享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体会,并提出新目标。我院团委组织学生围绕“有信仰、讲政治、重品行、争先锋、守纪律”五个方面,采取个人自评、团员互评和组织评价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团员先进性评价。我院团员依次发言,分享了学习收获、自身不足、改进方向等内容。经民主测评后,我院团员确定了评议等次。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各班团支书又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团誓词。同学们举起右拳,以铿锵有力的誓言,展现出报效祖国的满腔热情。

本次组织生活会,同学们积极参与,反响热烈。我院团委及时总结了工作经验,调动了我院学子争优争先的积极性,促进了各班团支部的沟通交流,营造出积极向上的学习生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