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

学院党建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石榴花开促成长 唱响民族团结主旋律” 民族预科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联合银川市公安局金凤区分局政保大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25点击量: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24日上午,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联合银川市公安局金凤区分局政保大队党支部开展“石榴花开促成长 唱响民族团结主旋律”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利,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银川市公安局金凤区分局政保大队党支部部分党员同志参加。

全体党员首先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并就两个支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方面进行了交流。最后党员们一致表示希望加强交流,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开展形式多样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主题党日活动。

郭利副书记就学院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与政保大队进行了交流,希望双方能够加强合作,一起努力为学校的安全稳定和民族团结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