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

学院党建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 :2019-09-24点击量:

为进一步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民族预科教育学院于2019年9月24日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体学习。

学习中,学院党总支书记戴兴安积极号召全体教职工积极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就学院存在的问题展开调研。此外,戴书记要求所有教职工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有关要求。

学院院长马亦兵表示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学院老师站好自己的三尺讲台,在思想政治上为党站岗,帮助学生扣好自己在大学阶段的第一粒扣子就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而做的最实际,最有意义的努力。

学院其他教职工就自己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表了自己的学习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