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

学院党建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 :2019-10-11点击量:

为进一步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党总支于10月11日开展了第七次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

本次主题教育,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和河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并分别围绕理想信念、宗旨性质,党性修养、政治纪律和全面从严治党等专题做了交流发言。

学习研讨中大家认真深入悟原理、谈认识、谈体会、谈心得,结合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学之有悟,悟中有思,思中有进。

随后,学院领导干部及各支部书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进一步明确了我们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全面贯彻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坚持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把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为基础性事业抓紧抓好,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