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

学院党建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 :2019-10-15点击量:

为进一步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民族预科教育学院于2019年10月15日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次集体学习。

本次学习内容主要包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的讲话精神”和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辅导读本》两个方面。

学习中,学院党总支书记戴兴安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的讲话精神以及自治区主席、政府党组书记咸辉主持召开的政府党组第十三次会议,深入强调了维护党中央权威、切实打赢脱贫攻坚战、开创社会建设新境界,走好新长征路等新时代任务。

会议最后,全体教职工结合《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辅导读本》认真学习了党的民族政策,深入了解了民族团结是我国各族人民的生命线的深刻内涵,坚决积极投身到建设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