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

学院党建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 :2019-10-20点击量:

为进一步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党总支于10月20日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次集体学习。

学习中,学院党总支书记戴兴安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在宁夏大学主讲的“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和思想政治课”上的重要讲话。强调学院所有党员同志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新中国70年的发展变化中深刻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在新的长征路上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随后,戴书记为大家讲了主题为:“从党的旗帜、历史、擘画看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党课。

本次集体学习还布置了其他学习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