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

学院党建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 :2019-10-23点击量:

为进一步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党总支于10月23日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次集体学习。

学习中,学院党总支书记戴兴安传达了《关于印发宁夏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相关专项方案的通知》,带头学习了《宁夏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结合本单位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制定了《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方案》。

随后,党总支中心组集体学习了《宁夏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资料汇编》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本次集体学习还布置了其他学习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