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

学院党建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预科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5-07点击量:

为进一步深化团员学生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学习实践,纪念伟大的革命导师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宁夏大学民族预科教育学院组织学生收看了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宁夏大学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学生于5月4日上午10时,在宿舍、活动室收看了会议直播,并认真做了学习笔记。

同学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他强调,马克思是全世界无产阶级和劳动人民的革命导师,是马克思主义的主要创始人,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缔造者和国际共产主义的开创者,是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思想家。

马克思主义极大地推进了人类文明进程,至今依然是具有重大国际影响的思想体系和话语体系,马克思至今依然被公认为“千年第一思想家”。我们纪念马克思,是为了向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思想家致敬,也是为了宣示中国共产党对马克思主义科学真理的坚定信念。

同学们表示他们对马克思的伟大历史贡献和马克思主义的正确性、科学性、前瞻性有了更进一步的深刻理解,更加坚定了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同学们还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马克思主义的理论和思想变得更加透彻,更容易理解,在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的道路上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和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