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浙江大学招生处王东处长一行访问民族预科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7-11-11点击量:

12月7日上午,浙江大学招生处处长王东和新疆招生组刘金芳老师访问民族预科教育学院。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副院长阿利木江、其正书院常任导师张绪应老师以及30名浙江大学预科生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阿利木江副院长对王东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学院状况、民族预科教育、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希望能与浙江大学相互交流,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双方共同发展。张绪应老师也对浙江大学本届预科生在校学习和生活情况做了简单介绍。

王东处长就浙江大学的发展历史、办学模式和师资队伍等向同学们做了介绍,并就同学们专业选择、课程设置、勤工俭学和奖助学金等问题进行了交流,王东处长和刘金芳老师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耐心地解答。王东处长指出同学们要在对专业规划与意愿的基础上提高成绩以完成自己的目标,刘金芳老师也希望有更高目标的同学利用这一年的时间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同学们也表示会努力学习,为来年进入浙江大学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