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组图]宁大新闻网:南阳师范学院副院长李文安一行访问民族预科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6-05-31点击量: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李涛报道】10月29日至31日,南阳师范学院副院长李文安一行访问民族预科教育学院,看望了南阳师范学院本届预科生。

李文安一行与民族预科教育学院领导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郝育兰从学院状况、人才培养、管理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和本届预科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李文安对预科学院在预科生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南阳师范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模式、人才培养、教学资源等,希望双方能够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互相学习,互相促进,为少数民族人才培养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李文安一行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展室和民族服装室,并与本届预科生举行了见面会。李文安向本届南阳师范学院预科生表达了亲切的问候,询问了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并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专业选择、课程设置、勤工俭学和奖助学金等方面问题。

(责任编辑:李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