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开展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8-05-09点击量:

5月8日下午,民族预科教育学院第二届书院文化艺术节拉开序幕,此次艺术节中令大家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的趣味运动会在学院党总支书记戴兴安老师为拔河比赛吹哨的仪式中正式开始。

本次趣味运动会有拔河、大跳绳、背对背夹气球、链接加速、珠行万里、搭桥过河、不倒森林、众星捧月和海底捞月等项目。拔河比赛分为男生队和女生队,由至善、其正和文质三个书院展开车轮战,场中队员们拼尽全力,场外啦啦队们加油鼓劲,将运动会的拼搏精神体现的淋漓尽致;背对背夹气球和链接加速,这两个项目都需要队员之间的默契配合,背对背夹气球是全场耗时最长的一项,是对运动员们耐力和速度的一大挑战;大跳绳运动,在有限的一分半内,比较每组跳绳的个数,每组都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即使偶尔跳错,队友们也是快速调整,继续比赛;接下来进行的珠行万里、搭桥过河、不倒森林、众星捧月和海底捞月五个项目,都需要在前一名队员的基础上继续进行,比赛过程中大家屏息凝神、全神贯注,直到完成全部比赛。无论跌倒或失误,大家都荣辱与共;无论成功与失败,大家都齐声欢呼。

整个比赛过程的气氛热烈但又不失轻松愉快,参赛的同学们尽力完成每一项项目,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当中,在场同学不时地鼓劲呐喊不时地欢声笑语。同学们将青春的光芒发挥到极致,将热情染满整个活动现场。本届运动会设有至善、其正和文质三个书院的大本营,在篮球场后方坚守着,为运动员们提供水和休息之处。广播台,朗读着各班同学源源不断送来的加油通讯稿。全场有可爱的人形玩偶熊活跃气氛,和学生们拍照留念。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无论结果如何,场上的运动员和场下的观众都为本届趣味运动会认真付出,挥洒汗水,我们都在比赛中收获了自己的胜利。通过举办本届趣味运动会,我们感受到了体育的魅力,进一步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