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民族预科教育学院第二届书院文化艺术节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 :2018-05-09点击量:

为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展现预科学生青春活力,5月8日下午,宁夏大学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在金凤校区篮球场隆重举行第二届书院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学院党政领导及所有辅导员老师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郅秀丽主持。

开幕式上,学院副院长阿利木江老师宣读《民族预科教育学院第二届书院文化艺术节实施方案》,本届艺术节共分为四个活动,分别是:民族预科教育学院趣味运动会、民族预科教育学院社团风采大赛、至善书院社团文化节和文质书院学风院风建设活动,很好的贯彻落实了学院“质量立院,素养树人”的宗旨。随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常江老师代表全体辅导员老师们发表讲话,常江老师表达了对此次活动的要求和期望。来自其正书院的苏巴提•萨比尔同学代表学院全体学生发表讲话,表明了学生们积极参加、遵守规则的态度。最后,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戴兴安老师致开幕辞,并宣布民族预科教育学院第二届书院文化艺术节正式开幕,戴书记预祝各位同学能在此次书院文化艺术节中,团结合作,展现自我,同时也预祝民族预科教育学院第二届书院文化艺术节能够取得完满成功。

开幕式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