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科技处处长李学斌来我院进行国基金申报动员讲座

发布时间 :2018-01-15点击量:

2018年1月12日宁夏大学民族预科教育学院邀请宁夏大学科技处处长李学斌来学院进行国基金申报动员讲座。讲座于下午4点在南教112举行,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参加了动员大会。

李学斌处长首先对宁夏大学2017年国基金申报获得的可喜成绩做了通报,他认为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在国基金申报方面充满巨大的待发掘潜力,表达了对民族预科教育学院的殷切期望;其次对国基金申报的具体事宜和注意事项做了较为详细的说明,鼓励大家利用好学校的优惠政策积极参与;最后,李处长与老师们进行了问答互动,为老师们答疑解惑。李学斌处长的分析精准、言语间充满激情,教师们获益匪浅,赢得了老师们热烈的掌声。

会议最后,马亦兵院长做了总结讲话,盼望全体教师参与到国基金申报的工作中来,并期望结出丰硕的成果——深情寄语展现了一位致力于教学与科研革新的行动者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