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民族团结一家亲 携手迈进新时代

发布时间 :2017-12-15点击量:

12月14日,岁末之际,在飘飘洒洒的第一场冬雪后,宁夏大学民族预科教育学院“民族团结一家亲,携手迈进新时代”——2017级迎新晚会在金凤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闪亮登场。宁夏大学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罗进德,统战部副部长韩勇,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党政领导及辅导员老师与两千多名学生,欢聚一堂,喜迎新生,迎接新年。

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戴兴安为晚会致开幕词,他首先向全体2017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同学们做有道德,懂礼貌,善思考,勤做事,负责任的有为青年,并衷心祝愿同学们能起航梦想,收获希望。

晚会在大气恢弘的场景中,在学院“质量立院、素质树人”展示学院风采的短片中拉开了序幕,戴兴安书记和马亦兵院长在视频中对同学们殷切寄语。随后,精彩纷呈形式多样的节目陆续上演,高潮迭起。开场舞《sparks啦啦操》劲爆霹雳,激情热辣,闪耀的银裙与五彩的背景形成参差奔放之美;时尚的嘻哈说唱,惟妙惟肖地模拟各种声音,富有青春style;《舞动的新疆》、《乌兹别克姑娘》异域风情扑面而来,漫丽的衣衫,曳动的身姿,在嘹亮的歌声与阵阵的香气中迷离如梦。期间,晚会还设置了颁奖环节,对十九大知识竞赛、摄影比赛、辩论赛、活力团支部等获奖的团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最后,在舞蹈《最炫民族风》中晚会结束,各民族少年齐聚一堂展现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的大好局面。

整场晚会激情四射,在十九大号召的新时代下,莘莘学子飞扬青春,团结力量,凝聚了少数民族学子对学院的满满深情,唱响了民族团结一家亲,携手迈进新时代的信心与决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