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17-11-30点击量:

为了促进学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思想政治修养,提高学生的思想政治水平,激励学生勇于担当使命的意识,11月28日下午四点,民族预科教育学院院团委在南教131教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学院团委负责人董有恒老师,至善书院院务主任谢静雯老师,其正书院分团委书记魏曌老师,文质书院分团委书记沈秀英老师出席了本场比赛,来自各书院的学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3支书院代表队12名选手晋级决赛。在主持人的宣布下,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共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选答题,以及观众抢答助力四个环节。整场比赛秩序井然,精彩纷呈,现场气氛庄重而热烈。代表选手们沉着冷静,配合默契,向大家展现了预科学子良好的政治素养,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观众助力环节将整场比赛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台下的同学们争相回答问题,把满腔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的理想斗志展现的淋漓尽致。最后,学院团委负责人董有恒老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首先对本次比赛给予充分肯定,对同学们良好的政治素养给予高度赞扬,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他指出全体同学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牢记历史,展望未来,刻苦学习,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合格接班人。

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大相关知识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领悟。希望同学们学以致用,融会贯通,为中国梦的建设添砖加瓦,为祖国的新辉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