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预科学院学习石泰峰书记宣讲十九大精神的讲话提纲

发布时间 :2017-11-09点击量:

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的背景下,党的十九大代表、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来到了宁夏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8日下午,预科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学院党总支书记戴兴安的带领下共同学习了石书记的讲话精神,与此同时,各班也在学院团委的指导下开展了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班团会。石书记强调要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学懂弄通做实上走在前、作表率,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宁夏落地生根,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宁夏篇章。

石泰峰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的十九大的灵魂,是十九大报告的主线。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指导意义,牢记“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增强贯彻落实这一新的伟大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石书记还强调,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我们将迎来放飞梦想、大有作为的新时代,将亲身经历、亲眼见证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我们是幸运的一代,我们要坚定自信和坚强决心,要脚踏实地,做新时代的领军人,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广阔舞台中大显身手,作出贡献!

学习完石书记的讲话精神后,所有师生都激情澎湃,更加坚定了自己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为此,学校在我院特意建立了“坚定信心跟党走图书角”,老师和同学们都可以更好地了解十九大精神,以全新的姿态和面貌推动学校改革发展走向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