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转自宁大新闻网】淮海工学院党委书记赵炳起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 :2017-10-12点击量:

10月12日,淮海工学院党委书记赵炳起一行4人来访我校,就民族预科生培养工作进行调研。校党委书记金能明参加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王宏伟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金能明从办学历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对外交流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并重点就少数民族学生培养中的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介绍。他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为继续把预科教育办好做出共同的努力。

赵炳起介绍了淮海工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两校在特色学科建设方面有许多相似之处,希望双方多交流学习,相互借鉴,优势互补,不断提高两校的办学水平。

我校民族预科教育学院院长马亦兵介绍了我校民族预科教育工作情况。

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合作交流等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在会后参观了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学生宿舍、学生餐厅。

我校党办校办、统战部、团委、学生处、民族预科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