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17-09-15点击量:

9月14日下午四点,民族预科教育学院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在金凤校区顺利召开,见面会分两场进行,学院党政领导及辅导员老师出席。

新疆学生家长见面会在学院行政楼二楼会议室进行,由学院副院长阿利木江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戴兴安、新疆内学办挂职干部张绪应、许蕾老师出席。见面会上,学院领导耐心细致的回答了家长提出的关于学生管理、食堂设置、住宿条件等问题,对于学生学习、生活适应问题的担心和顾虑双方也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戴书记就学生在校期间安全稳定问题与家长们进行了沟通,希望家长理解并配合学院工作,同时也请家长放心把孩子交给我们,我们会努力做好服务工作,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上存在的困难。

同时间在田家炳楼阅览室的新生家长见面会上,学院学办主任常江向家长介绍了参会的学院领导,学院辅导员集体亮相并进行自我介绍。在随后的互动环节,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燕玲对家长们提出的诸如学生保险、住宿管理、日常生活安排等问题均予以耐心细致的解答。会议最后,院长马亦兵做出总结讲话,马院长首先对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各位家长介绍了正在发展和建设中的民族预科教育学院的历年情况和基本概括,包括书院划分、书院特色、学院基础设施、奖助学金评选等等。他希望家长能够放心得把孩子交给我们,放手让孩子成长,也希望家长能够配合好学院的工作,一起为孩子的发展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