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老师前来民族预科教育学院看望委培学子

发布时间 :2017-05-03点击量:

4月28日上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生办主任、教务处副处长毛立强一行前来我院与委培学子亲切座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燕玲、副院长阿利木江、学办主任常江、团委书记谢静雯以及相关辅导员老师与62名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委培生一同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开始,首先由学院副书记郑燕玲向大家介绍2016级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委培学生的基本情况,包括民族、生源地、男女比例、学习成绩等。随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毛立强老师在会上讲话,他对我院多年来培养出优秀的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预科生表示感谢,并对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和我院长期以来的密切关系和深厚友谊表示肯定。同时,在座的老师也为同学们简单介绍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校区、食堂、学习、选专业等情况。

最后,互动交流环节迅速展开。同学们纷纷就专业选择、深造方向、就业前景及学校日常管理等方面向老师进行询问。四位老师以幽默风趣的态度,生动形象的语言一一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现场笑声朗朗,呈现出一片轻松欢乐的氛围。最后,老师鼓励同学们在大学里努力学习,全力以赴,一切皆有可能。

                                     (责任编辑:谢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