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情系学子,助梦未来

发布时间 :2017-05-03点击量:

4月27日下午,宁夏大学后勤集团和宁夏方和圆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领导莅临民族预科教育学院指导工作并举办捐资助学仪式。学院党政领导出席仪式,受助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的开始,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戴兴安首先向大家介绍了莅临指导的来宾以及参加捐资助学仪式的学院领导和老师,之后,学院副书记郑燕玲向大家介绍了受助学生的遴选办法并宣读了受资助学生的名单。

接下来,宁夏大学后勤集团副总经理马彦峰作了发言。他首先对于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表示祝贺,希望借助此次活动帮助到同学,让他们更加心无旁骛的在宁夏大学过好大学生活,学有所成。预科生活短短一年,希望同学们能珍惜在宁夏大学的每一天,珍惜宁夏大学为大家营造美好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而付出的努力。

之后,来宾与学院领导共同向受助学生发放了20000元助学金,学院为表示对宁夏大学后勤集团与宁夏方和圆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感谢,特向宁夏方和圆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赠送锦旗。受助学生代表金小叶代表其他受资助的同学,对宁夏大学后勤集团与宁夏方和圆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对一直关心并关注他们健康成长和发展的学院领导及老师表示深深的谢意,同时也表示,今后,他们将更加努力,勤奋踏实的学习生活,不辜负学校和家长的殷殷期待。

最后,戴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学校的各个部门都非常关心和关注学生的健康成长,学生们身体健康才能学业有成,希望同学们能照顾好自己,更加自立自强,顺利完成学业。

                        (责任编辑:谢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