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津大学老师前来民族预科教育学院看望委培学子

发布时间 :2017-04-27点击量:

4月26日上午,天津大学化工学院王宇新教授、招生办张寿行老师前来我院与委培学子亲切座谈。学院学办主任常江、团委书记谢静雯及相关辅导员老师与61名天津大学的委培生一同出席座谈会。

首先,学办主任常江向大家介绍了2016级天津大学委培学生的民族、生源地、男女比例、学习成绩等基本情况。接着,天津大学招生办老师张寿行与大家一同分享了天津大学的宣传片,通过影片展示了天津大学严谨治学的校风、丰富的历史文化底蕴和优秀的科研创新成果。他还分别从天津大学校史、人才培养目标、文化传承与创新、社会服务、校园环境设施五个方面全方位的向同学们介绍了天津大学。在场的学生皆沉浸在天津大学人文与科研的魅力之中。

最后,同学们纷纷就专业、校园活动、基础设施等向两位老师进行提问,皆获得了详细的解答。通过本次会议,使全体天津大学委培学生更加了解了自己的本科院校,并且秉承“实事求是”的校训,在最后的预科生活中更加踏实努力的完成预科学业。

                                      (责任编辑:谢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