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民族预科教育学院教学观摩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6-09-18点击量:

为全面做好新学期的教学改革工作,检验教师们假期钻研的成果,9月7日上午,宁夏大学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在金凤校区田家炳楼312室举办教学观摩活动。由院长马亦兵、副院长陶玉凤等带领学院中文、外语、民理、数学及计算机教研室所有老师参与了此次教学观摩。

观摩开始,10位不同科目的任课教师按照提前抽取的顺序及课程依次讲课,每人20-30分钟,各教研室其他老师听课并做好观摩记录及感想评价。‍许多老师表示,跨学科听课学习使人颇受启发,受益匪浅。观摩会后各教研室及时做了总结,取长补短,博采众长。

院长马亦兵表示,新学期民族预科教育学院面临教改和引进书院制模式的大变革,学院的教学工作将通过院长“抓”、分管领导“促”、教研主任“动”的形式,层层落实,做到各教研室教学特色百花齐放,切实做好培养合格的预升本学生工作。

                                                          (责任编辑:谢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