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开展“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 :2016-09-18点击量:

根据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工作安排,民族预科教育学院按照校党委的相关会议精神,分期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习讨论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戴兴安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会。

8月31日上午,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第一次研讨会。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戴兴安对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以多媒体PPT的形式从八个方面进行了解读。“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使在座的每位老师心灵受到洗礼,备受鼓舞。随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牛宁一对暑期参加焦裕禄干部学院“两学一做”教育延伸活动畅谈了自己的感受和学习体会,倡导应该学习焦裕禄精神,并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忠诚人民教育事业。研讨会最后,老师们一同观看了纪录片《筑梦中国》第一集内容。‍

9月7日下午,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第二次研讨会。会议开始,院领导首先请大家继续观看《筑梦中国》,并展开讨论。随后,院长马亦兵谈到,现在正值学院变革之际,随着“教改”和“书院制”教育模式的逐步推进,希望老师们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真正做到为学生服务,为学生负责,建设有独特院风、学风、班风的特色书院,为学生的特色发展和全面发展,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谢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