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宁夏大学民族预科教育学院第十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团学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18-05-24点击量:

5月23日下午,宁夏大学民族预科教育学院第十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团学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南教131教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结业仪式的领导、老师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郅秀丽老师、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常江老师、学院团委书记董有恒老师、文质书院院务主任马强老师、至善书院院务主任谢静雯老师、其正书院分团委书记魏曌老师,结业仪式由常江老师主持。

结业仪式以与会人员奏唱国歌拉开帷幕。董有恒老师宣读了本期“青马班”结业学员名单;马强老师公布了优秀学员名单,接着出席仪式的各位领导、老师为优秀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和荣誉证书。来自2017级6班的王凌霄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在结业仪式上发言。他深刻地阐述了“青马班”培训的重要意义,并表达了自己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念。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郅秀丽老师发表讲话。她首先对“青马班”学员的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同时强调了青年大学生学习马克思主义的重要性。她希望“青马班”结业学员能够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不负青春,砥砺前行”,继续发挥模范代头作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生。

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常江老师对结业仪式作了总结并向每一位学员送去了祝福。结业仪式在雷鸣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