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民族预科教育学院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期末考前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7-11-11点击量:

期末考试是对学生整个学期学业的一次总结,为了鼓励学生做好考前准备,严肃考风考纪,积极面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民族预科教育学院于12月21日下午两点,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考前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燕玲,副院长阿利木江,教科办主任王凤萍以及学办主任常江出席会议。

会上,王凤萍老师首先对上一次水平测试的成绩以及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总结,接着对本次期末考试的安排及注意事项进行了具体说明。她强调说,本次期末考试学生进入考场依然实行“两证齐全”制,学生们应当做好考前准备工作。她还结合以往期末考试期间的学生典型事例对诚信考试做了详细说明。最后她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建议:1.总结上次考试经验,克服消极情绪,从容应试;2.把握考试时间;3.诚实考试,诚信做人。接着,常江老师对学生寒假回家的安全问题进行重点强调,要求同学们提高警惕,注意自身安全,度过一个愉快的寒假。最后,党总支副书记郑燕玲对会议进行总结,希望同学们,放松心态,放下包袱,考出水平,考出风采。

本次会议,为期末考试打响了预备铃,同时敲响了严肃考纪规范考风的警钟,同学们通过本次会议对考场纪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端正了学习态度,并且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复习备考当中,争取期末考试取得理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