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宁夏大学民族预科教育学院教师教学综合能力提升培训计划开班啦

发布时间 :2017-11-11点击量:

7月8日,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在怀远校区教师发展培训中心教室举办为期四天的“教师教学综合能力提升培训”计划。此次培训是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委托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搭建培训平台,与陕西师范大学教师教学能力发展中心共同针对民族预科教育的教学特点、培养目标制定的专项科研培训项目,该项目通过面授、线上、线下咨询答疑分三个阶段实施。

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高燕副主任,陕西师范大学教师教学能力发展中心何聚厚教授及民族预科教育学院领导和全体参训教师参加开班及培训。

此次培训是民族预科教育学院落实“质量立院,素养树人”培养目标采取的具体举措,也是学校教师教育发展中心为学院“量身定做”的师资教育培训的明证实例。

培训不仅使老师们掌握互联网+现代教育技术,而且通过对微课教学、SPOC课程、翻转课堂教学等混合式教学模式的理解,掌握相关教学模式的教学设计思路、流程,掌握优质课件的设计与制作等技能。

通过对这些技能的掌握,切实提高预科学生的培养质量,为培养预科学生“学的精神”及建立全国民族预科教育示范基地构建坚实的基础。

民族预科教育学院教师教学综合能力提升培训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