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

学院党建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党建 > 预科党校 > 正文
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郅秀丽为“青马班”学员开展讲座

发布时间 :2017-11-24点击量:

11月22日,在金凤校区南教231室,宁夏大学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郅秀丽老师为第十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团学骨干培训班全体学员作了题为“学习石泰峰书记宣讲提纲,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报告。第十一期“青马班”全体学员听取了此次报告。

11月7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来到宁夏大学,与师生交流座谈,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郅秀丽副书记以石泰峰书记来校宣讲为契机,结合自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心得,向同学们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她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紧扣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以全局视野和战略眼光,对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作出了全面部署,意义重大而深远。另外,她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的新变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进入新时代”、“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要求”等五个方面,结合国际国内形势,深刻解读了当前中华民族所处的新的历史方位和所面临的严峻考验。她强调,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刻都更加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同时也肩负着最艰巨和光荣的使命和担当。她希望,第十一期“青马班”全体学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对青年的谆谆教导和殷切期盼,“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郅秀丽副书记声情并茂的报告,赢得了第十一期“青马班”全体学员的阵阵掌声。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第十一期“青马班”开展的系列讲座,他们更加坚定了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立志要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