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甘肃中医药大学师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17-11-11点击量:

5月26日下午,甘肃中医药大学师生见面会于宁夏大学民族预科教育学院举行。甘肃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史正刚、教办处处长郭钰龙到我院看望其委培生,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副院长阿利木江、学办主任常江及相关辅导员出席会议。


会上,常主任介绍了2015届甘肃中医药大学预科生的详细情况,包括委培生生源、男女比例、民族构成等,并在学习积极性、课内外活动表现、学生素质等方面给予了甘肃中医药大学委培生较高的评价。随后,郭处长对甘肃中医药大学的建校历史、发展现状、办学特色、师资力量等情况做了介绍。史正刚副校长详细讲解了学校所设专业、学习生活条件和毕业生就业情况,他提到,甘肃中医药大学秉承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优先考虑学生的发展,对少数民族学子给予了更多的关心和照顾,希望甘肃中医药大学的预科生们将良好的作风、阳光的心态带到学校,学会学习,学会做人,为甘肃中医药大学增光添彩。


会议最后进行提问答疑,同学们就课程设置、食宿条件、军训事宜、留学深造提出疑问,甘肃中医药大学的领导均给予了详尽的答复,和蔼耐心的态度也让委培生们感到来自母校的关心和呵护。


此次见面会,甘肃中医药大学的领导为其预科生带来了最新最准确的学校消息,鼓励预科学子们努力学习、不断充实和完善自我,为甘肃中医药大学委培学子的学习生活注入了动力,树立了发展的风向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