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宁夏医科大学领导莅临民族预科教育学院与委培生亲切座谈

发布时间 :2017-11-11点击量:

3月7日下午,宁夏医科大学学生处处长马晓东一行莅临民族预科教育学院指导工作并与委培学生亲切座谈。

下午三点,宁夏医科大学领导首先与我院领导就学生管理与教学安排等方面工作进行经验交流。会议的开始,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戴兴安向宁夏医科大学领导详细介绍了本届宁夏医科大学委培学生的具体情况。之后,宁夏医科大学学生处处长马晓东也就本校学生管理的大致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希望在少数民族学生的管理、辅导员配备及管理等方面分享经验,互相交流。在这一过程中,我院党总支书记戴兴安重点介绍了我院学生管理工作的具体情况,即由学工办统筹管理,充分发挥每一位辅导员的作用,认真履行谈话制度,要对学生多劝多说,循循引导。另外,每一位学院领导各联系五位家庭经济困难的新疆籍学生,及时关注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心理状态,力争在第一时间为他们提供帮助。

经验交流结束后,宁夏医科大学领导与委培学生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副院长阿利木江主持。座谈会的开始,宁夏医科大学学生处处长马晓东亲切的问候了委培学子,并希望他们珍惜在预科学习的时间,好好积累,为本科学习生活做好准备。随后,宁夏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马金鱼简要介绍了学校的专业设置情况。接下来,师生之间就专业选择、保研及未来就业等情况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为此次宁夏医科大学领导一行的经验交流与座谈画上圆满的句号。